默夕只会沙雕作画

点进来就是我的人咯

你们亲爱的拖拉机型选手已经进入老年人生活状态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也要期末考了【大家期末考也要加油呀】
所以我可能要停更了,停更时间不确定
如果没人想看文的话,就会无限期停更
要是有想看后续的,或者点梗的,评论区欢迎
代发@林小昕er

论天蝎座的占有欲太强,怎么办2

完整版在这里
大家儿童节快乐
拖拉机型选手上线

126L
我是不是来晚了
127L
苍天让我告诉你,你来晚了
128L    吃不胖的小黄人
我现在郑重地宣布,这个贴,从这一秒开始,就由我来撑起了
129L
我们社长做了些啥子,咋把好好的一孩子给逼疯了
130L
代表我家CP给你一个滑跪
131L   Adam
你们社长啊,秀呀秀恩爱
132L
格瑞特
133L
Nice
134L
咦,社长抖音号咋没发布恩爱日常呢
135L   少侠丁泽仁
楼上的,占有欲几个字没看见吗
136L
哦哦哦,我怕不是瞎了
137L   社长家的小男友
呀呀呀呀呀呀呀,我回来啦
138L
楼主,快替我催更一下你家的那位
139L
我的抖音半天都没信息
140L
社长这是吊我们胃口吗
141L   小仓鼠家的男票
护着媳妇不让你们看
142L
吃一口狗粮
143L
朋友们,给我往死里打
144L
秀啥呢,我秋昆社老大打死你们
145L
别以为我们社长细胳膊细腿就好欺负了
146L    吃不胖的小黄人
Stop,朋友们,我觉得我们可以来个更刺激的
147L
啥刺激的
148L
一种吉祥的预感
149L
预感亲友团要爆料
150L   蔡徐坤家的
你们亲爱的社长大人,在小黄人面前秀恩爱,把小黄人给气到了
151L
这就很good了
152L
社长放心吧,我们是不会站你那边的
153L
亲友团快爆料
154L    小仓鼠家的男票
Emmm???我仿佛听见了有人在说我的坏话
155L    吃不胖的小黄人
您老可继续秀恩爱吧,继续
156L
到底玩什么刺激的
157L     吃不胖的小黄人
就......爆料环节
158L
亲友团给个一百分
159L
我这次要站小黄人啦
160L
这个环节可忽略社长
161L     蔡徐坤家的
小黄人,做得好,哥罩着你
162L     Adam
Good  job
163L     Justin
小黄人,你可尽管爆吧,我支持你
164L
在宿舍里做过最过分的事
165L    吃不胖的小黄人
当着所有人的面,把李权哲压在床上,一顿狂亲
166L
谁先追谁的
167L    吃不胖的小黄人
Emmmm按时间线的话,应该是lz先追的
168L
当时楼主有和你说,他为什么喜欢社长吗
169L     吃不胖的小黄人
因为帅
170L
最常做的亲密动作
171L      吃不胖的小黄人
当然是亲亲亲啦,接着就是公主抱
172L
甜度满分
173L
哎呀,我蛀牙了
174L
社长真的不打算发抖音吗
175L
好奇脸
176L
Get到了我的点
177L
我要问的也是这个
178L
你懂我
179L    吃不胖的小黄人
这个我没法回答你们,毕竟社长可能会不按套路出排
180L
沮丧
181L
我现在在十八楼,同志们,随时随地的事
182L
楼上不要冲动
183L
我卖水果的,分分钟的事
184L
我还卖猪肉呢
185L     小仓鼠家的男票
不要想不开,不慌,问题不大
186L
请无视我们社长
187L
对不起,您老现在没有话语权
188L     小仓鼠家的男票
急啥呢你们,我现在宣布,抖音恩爱日常每周一三五六日更新
189L
爱你爱你
190L
Woc,这工作量有点惊人
191L
这频率,高
192L
我收回我刚刚的话
193L      社长家的小男朋友回复189L
你,可,以,安,静,了
194L       小仓鼠家的男票
爱你,媳妇儿
195L       社长家的小男朋友
你也可以安静了,哄不好的那种
196L        小仓鼠家的男票
不嘛不嘛,亲亲就好了
197L
吃鲸
198L
你们继续
199L
哎呀,哪位亲友团来个直播
200L        吃不胖的小黄人
【社长索吻哄仓鼠.gif】
201L
表白小黄人
202L
世界劝小黄人一座最佳亲友军奖
203L
优秀优秀
204L       社长家的小男朋友
毕雯珺,记得再买一排AD钙奶
205L        小仓鼠家的男票
遵命
206L
这是,和好了???
207L
这速度,有点快
208L
专业哄妻二十年
209L         吃不胖的小黄人
又被塞狗粮,心累
210L
心疼小黄人
211L
艾玛,你还有我们,不慌
212L       小仓鼠家的男票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权哲的什么地方嘛
213L
不知道
214L      社长家的小男朋友
我就是来凑凑热闹
215L      小仓鼠家的男票
我喜欢权哲的笼
216L
这是什么操作
217L
我居然没看懂
218L      小仓鼠家的男票
因为我的鸟可以进去
219L      社长家的小男朋友
【羞】
220L
猝不及防得开车
221L
仓鼠还小
222L
您老冷静点
223L
不要冲动
224L      小仓鼠家的男票
仓鼠羞红了脸的时候真可爱
225L      吃不胖的小黄人
【社长强吻仓鼠.gif】
226L
油腻腻了呀
227L
明明仓鼠也很享受
228L
刺激刺激

TBC  原作者 @林小昕er

占tag,抱歉

没人催更嘛,有没有想看更新,或者点梗什么的
点梗的话,天真有邪,采访体,或者22题之一
更新的话,论坛体,甜腻腻,或者其他【只要在我能写的范围内,都行】
虐梗22题
1.你还是选择相信他/她。
2.用尽全力想追随你,最终却无法并肩前行。
3.吹散在风中的泪不会被发现。
4.无限循环的梦境和模糊的记忆。
5.你因为别人的死而趴在我肩头痛哭,无意间触动了我衣料下的旧伤口。
6.把你的尸体和我的血肉用红线缝合,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
7.谁都没有错,只是因为心中的正义相悖。
8.心甘情愿地饮尽你送到手中的毒药。
9.受人之托的照料,信以为真的你。
10.再也不可能被覆盖住的左手无名指上的凹痕。
11.看着对方在自己眼前死去却没有能力拯救,在心底痛恨自己的无能。
12.曾经什么都一同分享,如今我已经无法进入你的世界(关系疏远或一方死亡)。
13.你离开之后日益堕落的我,对任何人都给予廉价的温柔。
14.失忆后看到熟悉的某个场景/某个人时头痛欲裂。
15.久别重逢时的拔刀相向。
16.谎言背叛谎言。
17.一个期望被挽留,另一个强撑着说出违心的话。
18.太了解彼此,也就清楚对方最脆弱的软肋。
19.后悔与我的相遇吗?
20.嘴角带血的虚弱微笑。
21.指尖轻抚脸颊,再也没有谁能替代你给的触感。
22.想去拥抱谁,手指却穿过空气。
原作者 @林小昕er

论天蝎座的占有欲太强,怎么办

第一次写论坛体
写的不好不要喷我

【论天蝎座的占有欲太强,怎么办】
1L  社长的小仓鼠
对不起,这样的男友我选择退货
2L
楼主网名非常受啊2333333
3L
楼上的,我支持你
4L
所以,这个男朋友到底是哪个社的
5L
突然好奇你们的日常
6L
楼主这么光明正大地嫌弃自家男朋友不怕被打嘛
7L
楼上的清醒一点,怎么可能会被打
8L  社长的小仓鼠
他比我大一届,当时也是他先表白的,但是占有欲究竟是怎么回事的,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才发现他占有欲超强,而且还双标
9L
Woc,双标就很bad了
10L   吃不胖的小黄人
作为友军,我必须说一句,他男朋友的双标程度你们绝对想象不到
11L
笑容渐渐猥琐,兄弟姐妹们,快给我在友军那套到点东西出来
12L
楼上我支持你
13L
我只是好奇到底是哪个社的社长
14L
友军透露点日常呗
15L
楼主突然不见
16L
咦,对啊,楼主嘞
17L   吃不胖的小黄人
这个社长的姓非常特别,太容易暴露他了,至于你们楼主,今天是不可能回来了
18L
我好像能猜到了
19L
楼上快说,哪个社的
20L
腐女之魂在燃烧
21L回复19L
那个社长好像是
21L回复19L
那个社长好像是悠悠球社的,但是我们高冷社长怎么可能占有欲还双标
22L
21L唤醒我的记忆
23L
我觉得不可能,我们社的社长绝对不是那种人
24L   吃不胖的小黄人
你们悠悠球社的,一个个的,整天不学习,就知道凑你们社长的热闹
25L
上次话剧表演的不是才说
26L
麻烦堵住楼上的嘴
27L
我毕嘴
28L    吃不胖的小黄人
至于你们梦寐以求的日常,容我码一下字
29L
在小黄人码字期间,我们来聊些别的吧
30L
难以想象我们社长到底是怎么双标的
31L
我必须揭露一下我们高冷的社长
32L
你不怕他打死你???少年,好勇气
33L
你们悠悠球社团的是跟你们社长有仇,是吗2233333333
34L
我上次去社团学习的时候,忘带手机走了,等我回去后我竟然看见社长在索吻他的小男朋友,然后他威胁我,说什么要是说出去的话就抽死我
35L
哇哇哇哇哇,楼主长的好看嘛
36L   吃不胖的小黄人
有一次,小仓鼠跑我床上打游戏来着,然后你们高冷的社长一进门就把小仓鼠拎了起来,上去就是一顿亲,最后把仓鼠拖出了宿舍
至于双标嘛,我必须说一下我的惨痛经历,仓鼠那天跟我说要让他的男朋友教他悠悠球,我当时都方了,放学以后我怕仓鼠会被打,于是就跟了他一路,一直都在暗中观察,当他把球磕到地上的时候,我差点窒息,并且已经准备好了一把冲过去保护仓鼠,没想到,社长居然没有生气,反而说“磕坏了我的球,是不是应该给个亲亲”,OK,fine,我依稀记得当初我把他球磕了之后,他直接把我往死里打
37L
心疼小黄人
38L
突然对小黄人产生好感
39L
我也是,帅哥,留个微信号嘛
40L   少侠丁泽仁回复35L
楼主超级可爱
41L   少侠丁泽仁
小黄人我家的,你们不可能的
42L   吃不胖的小黄人
溜了溜了
43L
上天欠我一个男儿身
44L
专业吃狗粮上线
45L   小仓鼠家的男票
黄新淳!你还好意思说!你们班里哪个人不知道你开学那会儿老爱牵仓鼠的手,还是什么十指相扣,打你信不信
46L
社长的网名,满满的占有欲
47L
预测世界大战
48L
难怪我满论坛找不着社长
49L   社长的小仓鼠
你们这么看戏真的好嘛
50L    吃不胖的小黄人
我跟权哲认识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当时你表白的时候我和朱正廷没少操心了
51L
楼主的名字好A
52L
楼主的长相对不起他的名字
53L    朱正廷家的
先抱走我男票再说
54L
我的妈,又是一对
55L    小仓鼠家的男票
好吧,我暂时不生气了
56L
社长这么好搞定???我觉得有黑幕
57L     社长家的小男友
我的愿望就是,世界和平
58L
还用想吗,肯定是楼主搞定的社长
59L     吃不胖的小黄人回复58L
孺子可教也
60L
小黄人居然翻牌我了!!!
60L    小仓鼠家的男票回复56L
孺子可教也
61L
这是什么情况
62L    蔡徐坤家的
当然就是你们可亲可敬的楼主被亲了个断气,并且换了情头和情侣昵称,社长才暂且考虑不发起世界大战的
63L
想看两人的甜日常
64L
朋友们,建一个后援群嘛
65L
我觉得可以
66L
我也是
67L    社长家的小男友
毕雯珺!你下次能检点嘛,真的是!!!
68L    小仓鼠家的男票
媳妇儿,不生气
69L    社长家的小男友
Shut  up,微信里说去
70L
吃了一口狗粮
71L
你们有话就在这里说吧
72L
友军团们,直播吧
73L
附议
74L    蔡徐坤家的
Ojbk,胖友们,晚上六点直播
75L
哇塞塞
76L
脑补日常
77L
日常很多kiss吗
78L
社长人设即将崩塌
79L
不,早就崩塌了
80L
再也不是什么高冷的社长了
81L
敢说说你们悠悠球社团有多少人在这里看戏嘛
82L
社长对你们不好嘛
83L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84L
距离直播还有两小时十分钟
85L
我已经等不及了
86L
我挖到了楼主的抖音,快夸奖我
87L
你是最胖的
88L
快说快说
89L
最胖的
90L
哼,不理你们了,抖音指路@亲一个吧社长
91L
如此羞耻的网名
92L
楼上的,我告诉你,楼主发的视频比网名还羞耻
93L
朋友们,我们待会见,我补档去了
94L
Woc,够羞耻
95L
楼上为何那么快
96L
当然就是oppo分屏
97L
楼上的,oppo给了你多少钱,我们vivo给你两倍的钱
98L
突然歪楼

99L
六点已经过去五分钟了,人呢
100L    蔡徐坤家的
别急啊,先等他们亲热完了再开
101L
听你这么说,可急死我了
102L    蔡徐坤家的
好了好了,可以开直播啦【一群疯子们在逛街】
103L
这一对对的,好基友吗,乱炖嘛
104L    少侠丁泽仁
我们有官配的,什么乱炖,别乱说
105L
黑白格长衫的就是社长
106L
哇哇哇哇哇哇,社长那样搂着仓鼠简直不要太MAX
107L    Adam
朋友们,不觉得右二,红卫衣的那个超帅吗
108L    Justin
超帅超帅,我家男票最好看了
109L
又是一对恩爱苟
110L    吃不胖的小黄人
你们快夸奖我,我就发福利
111L
你是最棒的
112L
全世界最好的友军团
113L
全世界最帅
114L   吃不胖的小黄人
不错不错【小仓鼠踮脚主动送吻.gif】【社长公主病小仓鼠.gif】
115L
我得糖尿病了
116L
99
117L
图一社长伸舌头了
118L
真的假的?!
119L    社长家的小男友
【羞羞脸】
120L   小仓鼠家的男票
【亲亲仓鼠】
121L
我滴妈呀,这都能秀恩爱
122L    小仓鼠家的男票
抖音网名和论坛网名一样,记得关注我们的恩爱日常
123L
会的会的
124L
社长人设没了
125L     社长家的小男友
毕雯珺你别太嚣张!!!


TBC
又是新坑,嘿嘿嘿
一颗想红的心
代发@林小昕er